www.nvquge.com
【叮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婚】小说书单
  • 重生之萌娘军嫂
    重生军营之萌娘军嫂
    “” 黑心堂妹“我要抢光你所以东西,包括你的男人”无良老公“你赚钱来,我来花,还在外面养娇花”苏小晚痛彻心扉,天下怎么会有这种人?能赚钱有错吗?心地善良有错吗?不过一个伪君子,一个真小人罢了!老天怎么不打雷劈死他们?轰隆隆!!!轰隆隆!!!咦?这是哪里?大土炕,大黑墙,一个房间空荡荡。一身衣,不…
  • 五零俏军嫂养成记
    重生俏萌妻养成记
    “” 堂堂修仙界天机门第三百六十代掌门人穿到贫困落后,吃不饱穿不暖的平行空间——华夏1958年。养父母双亡,与哥哥相依为命?!!4岁的李沉舟表示:要想吃饱饭,上山下河必须干!要想日子好,自身条件必须好!要想不被欺,修炼强大必须搞!要想老公好,从小培养必须早!十岁的李沉渊表示:“我妹妹年纪小,你们…
  • 重生军嫂娇养记
    看着床上那对争着拿衣服遮羞的男女,沈妍浑身的力气似被抽干,身子摇摇欲坠。男人是她结婚十五年的老公谷明
    “” 经历了背叛和欺骗的沈妍重活一世,挽起裤腿,撸起袖子,准备将那些害她之人统统干掉。可英俊魁梧的兵哥哥虎摸她:媳妇儿,这等粗活让我来,你吃着瓜子看好戏就行。沈妍(疑惑脸):不对啊,这应该是斗极品踹渣男,家致富的种田文,怎么变成宠文了?苏一辰(宠溺脸):我的媳妇必须娇养,必须是宠文、爽文!各位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