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y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网游+宅斗+玄幻】小说书单
  • 红妆至尊:邪帝溺宠小蛮妃
    夏侯时宇《红妆至尊:邪帝溺宠小蛮妃》
    “” 【前有灵宠卖萌铺路,后有妖孽保驾护航,有多宠?往死里宠!】血色彼岸开,万人上彼岸!她是人人闻风丧胆的曼陀罗,却遭背叛而死。再次醒来,却变为人人唾笑不已的花痴废材?无灵脉不能修炼?来来来,告诉你什么叫先天上位灵脉!双属性废材?她不介意让世人知道什么叫灵体双修,三属性天才!以莫家家产上门求婚被…
  • 狂妃如此多娇
    狂妃如此多娇网盘下载
    “” 狂妃如此多娇的简介:她,21世纪的毒神鬼医,一朝穿越,竟成异世大陆众所周知的花痴废材!?花痴?那个所谓的天才皇子她根本看不上!废材?洗灵脉,炼神药,斗强权,看昔日废材如何大放光彩,逆袭天下!惩极品,虐白莲,抢神器,垄断经济【人生如此多娇,引冰山美男折腰】“既然小白都叫我爹了,不如你嫁我为妻…
  • 世族嫡妻
    世族嫡妻手机在线阅读
    “” 意外穿越到古代,成了高门庶女,不过嫡母把她当宝,生母温柔贤淑,亲爹是女儿控,这完全是女主剧本啊!只是还没得意多久,恶毒女配一个接着一个登场。婚事接连被搅不说,那个冷面世子,别一口一个爷的女人好不好?我真不是你上辈子的女人呀。穿越女PK重生男~"
  • 燕南归
    燕南归小说免费
    “” 曾有世外高人说,大楚其实有两大祸害。萧将军手握重兵,表面忠义,实为奸臣。白家人为商不仁,是个大大的奸商。萧子鱼听闻这种说法后,颇有些无奈。她作为奸臣女儿,奸商未过门的妻子——用世人的话总结便是,萧家七小姐,此生当真是‘双奸合璧’。还好,在最坏的一世里,有个最好的你。ps:架空,考据党慎入。…
  • 大神贱下留人
    大神贱下留人有声小说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幻想言情)”参赛作品】苏酥认为,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毒舌在身边。可偏偏这货对别人都是一副正义凛然,彬彬有礼的样子。无奈就是这样的他,令她春心萌动。“听说你刚刚打怪的时候被野猪拱死了?”“”“以后不要再这样了。”“喔”难得的关切令苏酥心中一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