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普洱茶25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错哦】小说书单
  • 超级学神
    超级学神江明小说阅读
    “” 鸿钧闻言,淡然一笑,“无他,保一人尔!”“哦?”虚无闻言,眉头轻轻的皱了皱,“鸿钧道祖说的一人,可是你身后之人?”鸿钧微微颔首,“正是!”三人闻言,脸色均是不太好看,虚无道,“此人乃是大道宗的敌人,逆乱之徒,其胆大包天,伤了我宗弟子林轩,其罪当诛,还请道祖莫要管这闲事的好!”“哈哈”鸿钧听…
  • 神级剑魂系统
    神剑剑魂系统小说
    “”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洪荒之冥河问道
    洪荒之冥河问道飞卢
    “” 盘古开天,无极洪荒,道祖鸿钧、三清、十二祖巫、西方二圣、女娲、帝俊太一·····,他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传奇,而身为血海之祖的冥河却没留下什么真正的传奇,一个来自后世的技术宅男表示很不服,看我大冥河问道求仙,用智商碾压一切,专治各种不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冥河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