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想减肥又想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情】小说书单
  • 隐婚蜜爱:偏执老公宠上瘾
    隐婚密爱偏执老公免费
    “” 七年前他们滚过一次床单后,他就消失不见了七年后她婚礼前夕他又突然出现,要和她继续滚床单可人家这次是合法的滚于是一本结婚证,将她狠狠的捆绑在他身边。从此灰姑娘走上嫁豪门不归之路某日,出差在外的某人发来微信“老婆你家那个每月必到的讨厌亲戚又快来了吧?”“恩哼,就这一两天吧。”“那我今天回去,不…
  • 农门辣妻:神秘相公,来种田!
    小说《农门辣妻:神秘相公,来种田!》TXT百度云
    “” “相公,来嘛~”“来什么?别闹,我还有活没有干。”“相公。”女人凑到男人耳边,吐气如兰,“我的小名就叫活~”“你说什么?”“我说我的小名就叫唔!”男人拦腰抱起,“你这个妖精,我现在就来干你这个活!”他是身世坎坷的公府世子。坊间传闻,他杀人如麻,草菅人命,是自甘堕落的山匪。可她嫁给他之后,日…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皮哒txt下载 百度网盘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龙御风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