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杉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looking】小说书单
  • 念君欢
    念君欢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大婚之夜,她被造反的淮王之子一剑斩于东宫。睁眼醒来,竟然回到三十年前?!仇人尚未出生,父母如此青葱,自己成了那位结局被浸猪笼的本家姑祖母。花痴做久了,处处被嫌弃,当活在传闻中的人们纷纷登场,她才发现,原来自己的命运,从三十年前就注定了一个脑洞很大的故事。欢迎新老读者入坑,新建一个书友群27…
  • 林氏荣华
    林氏荣华免费阅读
    “” 某天,有人嘲笑林玉滨,说她的县主之位是用钱买来的,林玉滨回家找小姑告状。林清婉温柔的对她说,“这些酸话听了自己心中乐一乐就行了,不必往心里去。”转身却杀到书院,“听说有人也想给自家姐妹买个县主当?某虽不才,在陛下面前还能说上两句话,有谁愿意舍弃家财给家中姑姑姐妹买县主的只管来找某,某一定成…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凤九5168
    “”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