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万古一帝,横断万古,斩尽仙神,只为在红尘等你归,为你我要逆天】小说书单
  • 最强神话帝皇
    免费下载最强神话帝皇
    “”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妖龙古帝
    电子书妖龙古帝
    “” 妖龙古帝苏寒,曾经执掌圣域,镇压一世,为银河星系之巅!却因融合各大修为层次,走火入魔,形神俱灭。手下叛变,挚爱沉睡,好友被追杀!重活一世,定当卷土重来,逆转乾坤,杀尽一切叛变之人!【妖龙古帝】书友群1群:663538422。【妖龙古帝】订阅群:854293507。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无弹窗
    “”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 最强三国龙皇系统
    男主女主是刘协,吕布,董卓的小说是什么
    “” 【爆爽】携带史上最强的龙皇系统,无限抽奖席卷三国n次元的宇宙,变异版本的《海贼王》恶魔果实,暗暗果实力量吞噬一切,响雷果实力量炸裂三国!没有猛将?每次召唤一群!一群!成就最狂最爽最霸气的中兴皇帝,没有之一,大汉龙皇刘协,什么在大陆法相经脉断裂?废柴傀儡一边玩去!龙皇的血让朕征战不息!做朕的…
  • 三国之王者荣耀附身系统
    三国之王者荣耀系统
    “” 【火热新书】穿越到三国,带着王者荣耀附身系统,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书友群:62934817910047412
  • 无限升级之穿越诸天
    无艰升级之穿越诸天下载
    “” 【每日五更,每个世界五百章左右】完美世界,吞噬祖龙血脉纵横无敌,西游世界,获得玄幻武魂,九叶剑草,天角蚁宝术,异火,九字秘纵横西游;海贼世界,雷震果实让杨宇无敌新世界,修罗刀出现在斗破苍穹,杀戮伊始,许她斗气大陆山河,破天七剑,纵横在一个你们绝对没有想象过的王者荣耀世界,后续,更有《绝世唐…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呢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无限之异兽进化
    无限之异shòu进化小说下载
    “” 被主神坑害的苏凯,竟变换身份成了猎杀者呃,一条蛇?为了生存,为了摆脱主神的操控,苏凯开启了无限的进化与异化之路。他有很多名字:灾厄象征、深渊魔物、死亡之翼等等。龙族视他为异端,教派说他是人类最大的敌人,狂信徒却称他为第七真神。《环太平洋》世界,苏凯生生撕裂了一台机甲猎人,对着前方灯火通明的…
  • 召唤之三国极品帝王
    召唤之三国极品帝皇txt
    “” 【【2017历史新纪元征文】参赛作品】阴差阳错地穿越到东汉末年,苦逼大学生成为了逃命小王爷,皇权崩落,身边没有一兵一卒的他,该如何在这乱世挣扎求生?什么,你说他有华夏文臣武将召唤系统?那还客气什么,文臣武将全部招揽过来,佳人美女都要拥入怀中。我就是我,谁都不要惹;我就是我,这唯一的三国极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