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销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小说书单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小说
    “”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重生之宋青书
    重生之宋青书txt下载
    “” 终于完结了,巴下客不由得长出了一口气。多谢各位一直关注,支持本书的朋友们,这是我第一本完完整整写完的书,我知道,写得并不好,而且中间很长一段时间,一直断更,我都有放弃的想法,但是最后想到各位一直支持的朋友们,我还是决定不太监,一直写完,虽然不怎么如人意,但是我毕竟坚持了下来。另外还要多谢麦…
  • 网游之三国王者
    网游三国之王者下载
    “” 一款名为《天下》的游戏改变了世界,本来在游戏中混得并不如意的杨天,一觉醒来后却发现自己回到了一年前的游戏开服前十天谁说历史名将就一定是最牛B的?谁说系统势力是无法撼动的?谁说这天下一定就是姓司马的?谁说堂堂中华夺不了海上霸权?QQ群32044121(千人群,大量空位)欢迎大家加入。
  • 僵尸保镖
    僵尸保镖小说全本下载
    “” 谁说僵尸四肢僵硬,惧怕阳光,林天成为僵尸后刀枪不入,照样可以行动自如,可以晒太阳,当他抱起漂亮的二小姐时,僵尸还可以是一个正常的男人。低调做僵尸,高调做保镖,校花、姐妹花、女总裁、美女老师尽在僵尸保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僵尸保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