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锦绣*啸天(′0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位面之时空之匙
    位面之时空匙txt
    “” 三千世界、无尽位面,季安凭借时空之匙任意遨游。张三丰:武道之初在于炼精化气;唐紫尘:小贼,使的什么武功?这般厉害,难道...,季安:怎么想学啊,来嘴一个,嘿嘿;天山童姥:小子,你怎么会我的武学;孙悟空:小孩,快给俺老孙摘颗桃子;季安:都给咱家去死,看掌群龙蔽天,“昂”一百零八条金龙....…
  • 修行在万界星空
    修行在万界星空了
    “” 一件未知的星空之门,让萧子羽来到了‘天武大陆’,也因为这个星空门,萧子羽可以穿梭各个小说世界。笑傲江湖中,他成为华山二弟子,改变了华山的一切;倚天屠龙中,他做了张无忌的师傅,成了明教的教主;大唐双龙世界,他帮助寇仲夺得天下;斗破苍穹里,他成为了萧炎的师兄;······诸天万界,任他修行。新…
  • 无限之开荒者
    无限之开荒txt下载
    “” 一位从地球走出去的绝世大能,因出身地球,感念地球修真传承断绝,为使地球人重获修真大道,受网络小说《无限恐怖》启发,创造了主神空间。主神空间初创,刚入伍的新兵肖鹏在去部队的火车上被主神选中,成为“开荒者”,开始了单机版的无限轮回之路。武侠世界,灵异世界,仙侠世界,洪荒世界肖鹏一步一个脚印,向…
  • 位面宇宙
    宇宙的背面 txt
    “” 成步云得到了一个宇宙本源至宝,穿梭在宇宙位面的故事。“大兄弟,这是啥炮呀,管子老粗了!”李云龙说道小说中。罗峰说道:“大哥,有人打我,你帮我弄死他!”萧炎说道:“只有我大哥在,什么异火都不成问题。”成步云说道:“我来,就是为了占领,当然,交朋友收小弟还是需要的,所有事总不能自己做吧!”我是…
  • 最强影视大抽奖
    最强影视大抽奖txt
    “” 沈牧得到了可以穿梭所有世界位面的能力,而他的任务就是在位面世界装逼。只要宿主有足够的装逼值,就可以兑换任何想要的东西,能兑换空气,也能兑换美食,能兑换秘武功秘籍,也能兑换灵丹妙药,能兑换现实世界的所有,也能兑换位面世界的所有。世界这么大,一天不装逼我就浑身不舒服!各种姿势装逼,你没装过的逼…
  • 无限传奇之机械师
    无限传奇之机械师txt精校版下载
    “” 唐煜拥有可以跟机器沟通的能力,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他现在的身份是约翰?康纳,《终结者》系列的男主角,对,就是那个领便当的家伙。要说福利嘛也不是没有,说你呢!那边的Tx,别看《p1ayBoy》了!要注意形象啊形象!我们在简介呢!而这时候一群来自主神空间的人出现了?啊,原来这本书是无限流么…
  • 闪电侠之闪电骑士
    闪电骑士小说
    “” 威尔斯博士没有理会林立,继续说道。“当天的粒子加速器然后爆炸,形成一股暴风雨,很不幸,雷电朝你和巴里·艾伦劈下,然后你们被送进医院,后来因为医院误诊和电力故障等原因,我把你和巴里·艾伦接到星际实验室。”“粒子加速器爆炸!”“巴里·艾伦!”林立脑袋‘嗡’的震荡了一下,发生的事和这个名字让他不…
  • 奥特曼战记
    奥特战记txt
    “” 新书《迪迦的传说》,求收藏、推荐、点击VIP群:931464421,三本书任意一本粉丝值达到两千,截图找管理入群。(书友群号:306690956,欢迎加入吐槽,催更。)光芒与黑暗的交锋从未停止,得到诺亚之光的星夜为打败扎基在无穷的宇宙中穿梭在无尽的宇宙中进行着无休止的战斗而一步步成长着。传…
  • 诸天仙武
    诸天仙武小说txt下载
    “” 龙蛇阳神,大唐双龙,破碎虚空,覆雨翻云,诛仙蜀山,完美遮天,雪中悍刀,风云霹雳,天子神兵,仙剑西游,洪荒封神,仙逆求魔,永生莽荒,吞噬星空一切因神秘的诸天宝鉴开始。上一世凡人之躯,老迈垂死;这一生定要问鼎巅峰,长生不死!试问苍天,可有永恒?穿梭于诸天,行遍在万界,寻觅那永恒之道!PS:有完…
  • 佐德之子
    佐子小说
    “” 重生氪星军事领袖,大BOSS,佐德将军之子,却发现这不是漫画,也不是电影。在这里,蝙蝠侠和钢铁侠是世交;蚁人和绿魔是生意伙伴;神奇女侠和隐形女可能为了同一个男人大打出手;蜘蛛侠出门有可能遇到蜥蜴博士,但也有可能被毁灭日一顿爆抽另外,绿箭侠和鹰眼,哪个更神准?闪电侠与快银谁才是地球上最快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