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在_也不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阅读】小说书单
  •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txt无删减
    “”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良田千倾靠山河,父作高官子登科。妻妾成群子孙多,长生不老总活着。现代草根宅男因为判官的失误,附身大唐太子李承乾。上有千古一帝的老爹,下有万世人镜魏征,前有千古贤后的老妈,后有万世老魔程妖精。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是大唐贞观年,而他是这个强…
  • 超级强少
    超级强少更新
    “” 大山里的莱鸟,当逃出师门,见识可外边的世界,他又会是怎么样的感受?异界大陆,神秘的王国,让现代亦或者修真世界闻风丧胆的僵尸,他们又有什么样的故事?神秘的身世,又怎样让这位莱鸟级别的修真者去追寻?这一年,主角浩天逃离了师门,独自一人来到了一座叫白云市的城市
  • 最强弃少
    最强弃少后传
    “” 最强弃少中,最高修为是什么类别:玄幻魔法??作者:??书名:?我收到了许多朋友的意见,大家觉得叶星是需要说,但不是最主要的一个人物。叶星是来自科技位面,可以在修真位面说完之后再提一下。今天大致说一下大道,还有修炼到了混元圣帝,是不是就已经成了整个宇宙虚空中的最高境界。之前书中也提过,大道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