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小可奈இ小宝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第一个书单是有特色的快穿文推荐】小说书单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个是钱罐子精
    “女主是钱罐子,书名也能看出来。女主一开始因为男主有钱所以被系统唆使去找男主,结果不小心就把自己赔了进去。女主属于软萌的,但有自己的底线和思考不是无脑傻白甜。另外系统对女主很nice。真把自己当爸爸了(这不是骂人)。推荐推荐!”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无删减免费txt网盘
    “男主是主神女主是他领养的小孩,其实年纪差不多,在小时候还把女主抛弃的,但女主一直暗恋和崇拜吧。在每个位面里,男主基本属于矜贵清冷。随着情节发展,男主慢慢了解自己的心意,但为时已晚。这些都会在后来的位面里有讲清楚,军阀的一个位面里,那个位面我哭的哗啦啦当然结局是美好的。 !!!重点就是男主描写的真的好帅啊!!!!”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系统鬼畜男神宠上天下载
    “女主是一个软萌的妹子,但她还是一个拥有大力水手的能力的女孩子,力气超级大。所以妈妈粉不用担心小宝贝受欺负啦!!!!”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妲己全文txt下载
    “女主是狐狸,很会诱惑人。前几个位面都是蛮甜的那种。但是后面的那几个位面。结局蛮惨的。但是情节都特别的丰富,作者会把那些情节铺垫的非常好。所以你会看到后面那些位面,他可能比较长。在最后女主前世的那个情节里。也特别好看,就是我觉得有点悲。”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百度云
    “女主到的每一个位面她都是妖精。当然也有可能是有灵性的物品或者类似金元宝之类的。前几个位面就算你们再怎么期待男女主在一起,他们也没有在一起。直到冷艳剑魂那里有点苗苗。但之后的位面男女主还是在一起的。这本快穿文特别的有想法。有很多位面里的情节故事都是没有见过的。很有趣。”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小说
    “女主是男主的外挂,就是帮助男主“重获新生”♥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当然白富美就是自己[emot=default,01/]所以你不用担心女主出意外,因为她自己就是一个意外。”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之快穿男神求卸载
    “女主全文女扮男装。就这样。[emot=default,01/]”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快穿之情敌攻略
    快穿之情敌攻略系统
    “看书名,这本是很特别的哦⊙∀⊙!就是攻略情敌!emm我记得好像也有一两次任务失败的,但总体成功攻略。这就避免了我总怕原女主做出丧尽天良的坏事,心揪揪的。” 【1V1男神宠妻】“男神请让让,我要和情敌交朋友!”苏洛依很无奈,想扑倒男神,然而系统:“首先,你要去攻略情敌。”苏洛依:“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心累——她的情敌不仅有白莲花绿茶女,还有男人兽人!还有死人?!苏洛依假装镇定:“有趣,系统,你能告诉我死人的好感度怎么刷吗?”系统:装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