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陌卿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单纯的喜欢看而已】小说书单
  • 无敌升级至尊
    无敌升级至尊免费阅读全文
    “” 【热血无敌爽文】手握逆天系统,横扫各路天才,踏遍万界凶域,从凡人一直碾压到诸天神佛!“一点寒芒先到,随后枪出如龙。冲锋无畏生死,但求不愧凌锋。沙场金戈破野,荒冢白骨消魂。滔天战意不灭,傲饮血酒寒风!”【261237131】书友群,欢迎大家加入。(本人500万字老书已经完结,新书请放心收藏阅…
  • 极品神印少主
    神印极品少主小说
    “” 神印大6,每个人都有一个伴生印章,而武者可以通过修炼激活自己的伴生印章从而获得强大的实力。玉晓天,一个地球上的国术爱好者,被洪荒至宝——天地玄黄印带着穿越而来,并且成为了武国亲王府的少主。且看拥有了鸿蒙至宝天地玄黄印作为伴生神印的废物,如何逆袭天才,挑战权威,追求真情,看人们眼中的废物如何…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凤九小说全文免费
    “”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盗天仙途
    盗天仙途对
    “” 福地产生地仙,洞天来往天仙,我有梅花一株,盗取一线天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盗天仙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1062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