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要愛楊先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配的历程O(∩_∩)O】小说书单
  • 快穿之情敌攻略
    快穿之攻略仇敌gl
    “” 【1V1男神宠妻】“男神请让让,我要和情敌交朋友!”苏洛依很无奈,想扑倒男神,然而系统:“首先,你要去攻略情敌。”苏洛依:“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心累——她的情敌不仅有白莲花绿茶女,还有男人兽人!还有死人?!苏洛依假装镇定:“有趣,系统,你能告诉我死人的好感度怎么刷吗?”系统:装死…
  • 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
    唐元时宇《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
    “” (宠文,1V1)在没遇到系统之前,白玉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无比天真连么么都不懂的姑娘。而遇到系统之后,她没日没夜拖着又酸又累的身体,把系统和男主问候了一千遍一万遍。——最后总结的道理,身体易碎,且行且珍惜。这是一个穿越一个又一个世界攻略男主反被压的故事。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之种有男神想黑化
    “”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系统:女配升职记
    小说《快穿系统:女配升职记》TXT百度云
    “” 苏锦绣老老实实的码字、更文,码字、更文。天真的幻想可以一朝成神。哪曾想天降系统,打破了常规的日常。宿主越来越神经质,小萌新系统感觉升级无望。小萌新:宿主,您在做什么?您到底想做什么?小萌新:宿主,咱恢复正常行不行。苏锦绣:不管我做什么,都能让你升级,你不高兴?小萌新瞬间怂包小萌新感谢自己没…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网盘
    “”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之我的宿主万人迷
    “”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快穿之炮灰nuè渣旅晋江
    “” 天下男人大多渣,女人婊也多如虾,今日种下一岔渣,明年一虐渣一箩。“凭什么你们的幸福,就要践踏我们的一切,”看女主逆袭各大心机婊,白莲花,凤凰男,负心汉未婚妻女配不备胎,糟糠之妻甩渣男,炮灰皇后虐渣皇,霸气公主护江山甩凤凰男末世女配不炮灰,表妹不在是是悲剧,小师妹逆袭做女主,暖男配不备胎祈愿…
  • 快穿之女配花样逆袭
    快穿之女配花样逆袭盘搜搜
    “” 【1v1宠文】傲娇小兽手举板凳:“还不快去完成任务(╯‵□′)╯┴┴”清浅神色淡定,手握仙尘剑,“好久没活动筋骨了。”咕咕一怂,悄悄放下板凳,“看!天上有节操在飞!”她是漂浮于六界之外的游魂,无法投胎做人,终日沉浮在阴暗的虚无中。为了离开虚无,为了重生做完未做之事,她去完成一个个世界女配交…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完整版
    “”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 快穿攻略:碾压男神三十六式
    快穿攻略:碾压男神三十六式
    “” 【新书《快穿男神:反派进化攻略》求支持,绝对甜宠苏苏苏】【1v1,男主始终一个人,再问自杀】“我这里有坑,”初一指了指自己的脑门,“病的不轻,所以才会遇上和我一样有病的系统。”系统:你的任务是碾压所有男神!初一:好嘞!系统:你的任务是让男神宠你疼你爱上你!初一:好嘞!系统:还要和男神幸福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