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景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小说书单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女神很腹黑
    “”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吧txt下载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古穿今之甜妻
    末穿今之空间军嫂小说
    “” 一句话的简介:古代女子魂穿现在八五年代嫁了个比自己大了足足8岁的军人,发生一系列温馨的事一:谢瑶珊:“前途是什么”某人挑眉:······谢瑶珊:“图钱”某人一脸吃屎的表情:······二:谢瑶珊:“都说酒是穿肠毒药,se是刮骨钢刀,为什么还有很多男人趋之若鹜?”某人一本正经的回复:“因为他…
  • 影后来袭:黑帝强势夺爱
    影后袭来黑帝强势夺爱
    “” 一个不小心,她重新回到了十八岁。哈哈,这一世赚了。从此娱乐圈开始出现了一个怪胎,影视界出现了一个天才,编剧界出现一个鬼才。重生的人生果然是开外挂的。只是自己身边什么时候出现了这么一个人。人前高傲,人后无聊,怎么会有这么腹黑的人啊。媺媺语:天道,我能不能重新退货一次啊黑帝冷笑:退货?直接退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