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爱如指间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生的书】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影后:帝少,求隐婚
    重生国民影后隐婚吧
    “” 司月不甘了一辈子,一朝重生,绝不再委曲求全!获得改运空间,一步步登顶娱乐圈。当天后、做影后、成导演、进化成超级大BOSS,全能王牌、顶级巨星,闪耀世界。人生得了大满贯,粉丝却不乐意了。#爱豆太强悍,注孤生!求绯闻!求挽救!求抱走!#话题刷爆娱乐圈,某帝少醋一脸:“老婆,再不给我名分,我和儿…
  • 福晋有喜:爷,求不约
    清穿十福晋她又忽悠人
    “” 目标:成为大清生孩子最多的嫡福晋。十福晋握拳:我才不要做母猪,我要征服这个世界,先压倒掌控这个世界的男人!老十阴脸冷笑:就你这智商不被人压已是谢天谢地!你这是肉吃少了脑子有病!爷把身上的肉喂给你吃,多吃点包治百病!福晋含泪:唔~又要生孩子,不要啊,好饱,好撑,爷,今夜免战!肥崽乱入:想做我…
  • 六零有姻缘
    六零有姻缘三羊泰来小说
    “” 连沫沫从未想过她会穿越时空,而且一穿越就是半个世纪。66年穿越到了2016年,整整五十年,亲人成了历史,是怎么样的感受?连沫沫体会过,她从不知道,正是她的失踪导致一系列悲剧的开始。连沫沫活下去唯一的支柱,找到唯一活着的小弟,可刚有了些消息,她却死了,死在了2022年,这是闹哪样?一睁开眼睛…
  • 青诡纪事
    抄袭青诡纪事
    “” 何青是个普通的大学生,但是,她天生能见鬼!杀人分尸的温柔校草,被校花死心塌地爱恋的草根男,窃运鬼,得子牌随着她的能力越来越强,身边的事,也越来越匪夷所思——一切精彩,尽在《青诡纪事》!另有完结文《带着系统来逆袭》,但是,此文有毒,大家慎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诡纪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未来之元能纪事
    未来之元能纪事56书库
    “” 当整个宇宙中都充满着天地元气,灵气却无处可寻时,得到修真者三千年记忆的她能在修真的道路上走下去吗?还是借用着修真的知识,在这个元能的世界里走出一条独属于自已的道路!他说:“我一直注视着你!”他说:“你怎么可以不喜欢我!”他说:“我会将你庇护在我的羽翼之下,为你挡风遮雨!”他说:“你想飞翔,…
  • 军嫂的彪悍时代
    军嫂的彪悍时代免费阅读
    “” 苏麦子重生了,回到一切还来得及后悔的时候,彪悍的人生从此开始极品?看她如何有仇报仇、打脸虐渣。汉子?她只说要个两情相悦的,没说要体力这么好的!苏麦子被折磨得腰酸背痛,怒指某人,“我没答应给你生娃!!”他一脸严肃地教育:“军婚不能退,生娃要趁早。”——————————新书《重生空间之全能军嫂…
  •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
    重生了抱个金大腿
    “” 大龄不婚剩女林兆晴参加同学会意外出了车祸,一下回到了自己五岁的时候。重活一世,她发誓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弥补人生过去所有的遗憾,让自己和家人都能够幸福起来。但是那个金大腿,未来的土豪同志,难道就不能就好好当个金大腿,当个清白的小竹马吗【为什么还不愿意嫁给我?】【我,怕婆媳关系处不好】【我妈从…
  • 重生暴力女学霸
    小说重生暴力nú学霸
    “” ;;又名《重生暴力军妻》。首先声明:这是一部爽文!非常爽!职场丽人被闺蜜陷害致死,没想到穿越到平行世界90年代末一名17岁高中女生身上,并获赠透视异能。从此,她顶着清纯的外表,干着暴力的活。一言不合就开怼,路见不平就开打。初次见面她就用透视眼把某军少从里到外看光光,杨梅眼放金光:帅哥,快到…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逆袭女神的小说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重生之悠然田居
    重生之悠然田局
    “” 重生回来的董淑婧技能满满:美食糕点,小菜一碟;绣花做衣,随手拈来;酿酒种花,拿手好活。重生回来董淑婧决定:远离穿越堂妹;拒绝渣男表哥;然后,找一个老实可靠的男人嫁了;生一堆白白嫩嫩的小包子;带个爹娘哥哥过上美好的田园生活。只是,哎哎哎,你一个捕快过来凑什么热闹,你不知道你以后就是那一个威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