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须臾以南的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历史大作,不可多得的好书,一个人对整个时代的影响。】小说书单
  • 明士
    明士小说无弹窗
    “看到了罗信就想到了小时候” 王海成不由打了一个哆嗦,急忙道:“学生不敢。”罗信点点头,坐在那里,默然不语。王海成神色有些犹豫,罗信便道:“有话就说。”“大人,您可是想抓捕泾王?”罗信摇了摇头道:“按照泾王所犯之罪,杀了他也不为过。不过我又不是为了他造反来的。”“那是?”罗信看了他一眼道:“你先将泾王掌控的那些山贼,水…
  • 三国之巅峰召唤
    三国之巅峰召唤txt未删减
    “” 秦昊携巅峰召唤系统穿越汉末,华夏五千年文武群英任我召唤,供我调遣。统兵有岳飞韩信陈庆之,单挑有秦琼冉闵李存孝,军师有张良孙武诸葛亮,内政李斯王猛张居正,天下还不任我纵横!咦?这个“平衡系统”又是什么鬼?就知道一统天下没有这么简单,不过太轻松也没有什么成就感!咦?“兑换系统”“后宫系统”?好…
  • 三国之天下至尊
    三国之天下至尊txt全集下载
    “” 秦野穿越三国,拥有了一双至尊法眼,能看穿世间一切破绽。于是,开启了横行霸道的征途。秦野看着眼前慈眉善目的老头,心中冷笑,“跟吕布一样破绽百出,既然你美人计选了我,那我先破美人,再破计!”这是一个埶位至尊,无敌於天下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之天下至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寒门崛起
    寒门崛起txt共有多少章
    “”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