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rock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镇墓兽
    镇墓shòutxt下载
    “” 镇墓兽,古老中国的神兽,盗墓贼的天敌,为帝王将相镇守地宫,为人类守护终极秘密。1900年,八国联军打进北京,慈禧太后逃亡西安,满清最后一个皇家陵墓工匠的传人,意外诞生在唐朝大墓地宫的棺椁上。在这天崩地裂的年代,从晚清到民国再到世界大战疯狂的外国势力、神秘的工匠手艺,人们掘出地下的宝藏,唤醒…
  • 汉乡
    汉乡精校版txt全集下载
    “” 我们接受了祖先的遗产,这让中华辉煌了数千年,我们是如此的心安理得,从未想过要回归那个在刀耕火种中苦苦寻找出路的时代。反哺我们苦难的祖先,并从中找到故乡的真正意义,将是本书要讲的故事。张佳宁、王天辰主演的《唐砖》网剧2018年10月29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更多消息请关注公众号孑与不2....…
  • 重生之2006
    重生之2006全本txt下载
    “” 陆恒,一个来自2015年的汽车销售职场精英,重生回到2006年高考前夕。上辈子,因为他的堕落,导致父亲去世,母亲一夜白发,爱情婚姻一事无成。这一世陆恒发誓要抓住当前,崛起于微末之间,不再让父母为自己忧心,不再让别人看不起自己,而所有的一切就从高考开始吧!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请关…
  • 山海八荒录
    大荒山海录
    “” 没落的蛮荒巫族,一名少年悄然继承了失传多年的祝由禁咒,入大晋世家,搅动八荒风云。扎个草人,咒死敌手,金蝉蜕壳,斩仙飞刀。佛道相争,世家暗斗,门派激战,各族称霸。(本书诗词皆为原创)文青版简介:生命如此孤独,而在如此孤独的路上,孤独的你我彼此交错。从此,一个人的脚步有了另一个人的声音。作者自…
  • 云海仙踪
    神仙局是什么意思
    “” 南宋初年,天下动荡,道佛争锋,魔门逞凶。杭州药商之子许仙身不由己卷入江湖,被迫开始一场瑰奇多姿的仙魔之旅。血海深仇,情怨纠葛,他命中注定要以一己之力与世界为敌??新古典主义神侠小说,树下野狐版《白蛇传》,带你进入大宋朝瑰丽雄奇的仙魔世界。神门一群:27599o65o。感谢百万盟主洛原君、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