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把星星✨藏进眼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小说书单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无广告免费阅读
    “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全能甜妻,超有钱!
    男主女主是封怀瑾,肖衡,安妮的小说是什么
    “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 高考前夜惨遭未婚夫与妹妹联手背叛,穷学生苏梨却获得了一个自称是她亲生儿子的小萌宝,外加一千亿巨款,瞬间成为全球首富!小萌宝团子:“麻麻,这一千亿美金随便拿去花,都是未来粑粑的钱钱。”从此苏梨过上了买买买,撩撩撩的小日子。某日,封七爷唉声叹气:“她又嫌我穷,怎么办?”苏梨:“我养你呀。”双洁…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總裁乖
    “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厉少今天求婚成功了吗
    男主女主是小野,顾星染,宁雪珂的小说是什么
    “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苏爽甜宠1V1、龙凤胎萌宝】“厉少,结婚吗?娶一送二的那种?”婚前,他是阴鸷凉薄、不近女色的神秘财阀。婚后,他是偏执深情、又苏又撩的宠妻狂魔。俩萌宝:妈咪,亲亲抱抱举高高。厉夜擎:不许。助理:厉总,夫人在颁奖典礼上向你表白了。厉夜…
  • 驭兽女王:修罗长官,别傲娇!
    驭shòu女王超凶的全文免费阅读
    “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 【军校+架空】她,一个游走于宇宙太空的黑技高手,被坑去补了浩瀚宇宙的黑洞,一不小心被吞噬。如今醒来,靠靠靠!带着一身足以颠覆整个地球的本事,出现在一个荒山野岭一群狗狗之中什么鬼?竟然能让她碰到新新世纪中的‘狼狗’,低头看着胸前的“小笼包”,她的D杯呢?玛尼!这都能缩水?他,看着屏幕上那个被…
  • 病娇男神超凶萌
    病娇男神超凶萌资源
    “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 “不要和别的女人说话,不然我割了你的舌头!”“不要碰别的女人,否则我剥了你的皮!”“你是我的,你的身体是我的,心也是我的,如果你背叛了我,我就把你杀了!”前世,她对夜琛爱到病态,最后还亲手把他杀了。重生回十年前,回到她病入膏肓之前,她决定放过他,也放过自己。但她却发现,真正有病的人是他“念…
  • 倾倾一笑皆余生
    赫连佐以煦《倾倾一笑皆余生》
    “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原书名《隐婚小娇妻:霆爷,请低调!》传闻,帝少赫连霆权势滔天,高冷神秘,残暴狠戾,不近女色。易倾倾:扯淡,谁瞎传的谣言,保证不打死他!“我错了,当时真是个意外,不是故意要招惹你”“老婆,别闹。”“别乱叫,谁是你老婆!”“”易倾倾重生前,赫连霆…
  • 重生小军嫂:长官,立正!
    重生小甜妻丈夫请立正
    “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 重生前,她和他因误会分离。重生后,许晚晚果断对情敌宣布:“靳爵风是我的男人!”霸气的结果,是走路扶墙。重生前的靳爵风高冷傲娇,重生后的大首长宠起妻来脸都不要。靳少说:“我家晚晚颜值高智商低,你们不要和她比成绩。”某被许晚晚抢走第一名的学霸泪流满面:靳少,请摸着良心说话。靳少说:“我家晚晚身…
  • 神秘老公,夜夜撩!
    娇老公 套路深 下载
    “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 【1V1甜到飞起的宠文】顾幼染穿成了一本狗血总裁文女主,一不小心,她把腹黑反派BOSS当成纯情小奶狗买回了家。从此踏上了每天都在被反派BOSS套路的不归路。“老婆,我怕黑,不敢自己睡。”从此关灯后的黑夜,都有老婆陪!“老婆,坏人好凶,我怕怕。”被打得鼻青脸肿的坏人躺在地上痛哭流涕。“老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