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郁̶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未世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妻小说
    “女主重生回末世前慢慢的变强 直得高兴”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末世重生女配翻身
    末世重生恶毒女配翻身免费阅读
    “很喜欢 值得一观” 爸妈惨死,未婚夫背叛,唯一的哥哥异能被废,方宇昕从顶级白富美沦落苦逼炮灰!意外重生回到末世前方宇昕才知道,那个恨她入骨的私生女妹妹竟然是个穿越女!而她前世被穿越女抢走的翡翠手镯竟然是修仙者的灵府空间!道德沦丧,极品扎堆,她不仅要对付携带游戏升级系统的穿越女,还得对付携带位面交易器的野心男!…
  • 末世之杀医
    末世之杀医书包
    “吃货是无穷大的” 人在末世,如果想要活下去,就不能有太多的不必要的的同情心。这只是一群吃货加二货努力在末世生活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杀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世归来只为遇见你
    末世归来只为遇见你无弹窗
    “儿子不得了 全能小天才啊!” 被儿子带着重回末世爆发前,夏沫发誓这辈子,她不会在与家人分开,一定要让自己的儿子像正常的孩子一样慢慢长大,为了儿子与家人,她一定要成为强者中的强者。这一世她有空间在手,有无数的物质,她相信这一世她一定能改变命运,不在跟儿子一起成为别人手里的试验品。只是这位不知道那里冒出来的大人,你丫的嘛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