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憨兔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十年书虫珍藏】小说书单
  • 神魔养殖场
    神魔养殖场 无错
    “神奇的世界观,无限流,大恐怖!” 正在三流大学里混日子的苏羽,因为“天坑”事件,一座学校塌陷掉进“天坑”,出现在了一个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这大森林里,布满了各种恐怖~~~可怕的变异,从他的手,开始了各位看官,请静下心来看完第一章好吗?反正不要钱是不?说不一定,这书正好就对你的味口呢?如果好看能否留下你的收藏和票票呢,嘿嘿…
  • 长生不死
    不死长生在线阅读
    “很庞大的世界观,很多上古名人,故事讲得非常好”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 圣虚(圣墟)
    圣虚txt免费下载电子书
    “辰东代表作,没话说,好看”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强迫症也有春天
    总裁有强迫症的小说
    “朋友写的第一本书,虽然笔力尚浅,但后期越发精进,值得推荐长期关注” 启源世界以五行灵力为修行基础,这里的凡人能感应天机获得五种品级仙根,吸收天地灵气修炼自身达到无上修为境界,成就大能。但不知何故,启源世界已经整整2万年岁月未有修士达到虚空境。可,五行灵力渐渐趋向枯竭。地球上一个叫林欣瑶的女子偶然间穿越到这个世界,成为一个只有13岁的平凡女子林鑫垚,作为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