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九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的世界我做主】小说书单
  • 祖仙
    祖仙章节阅读
    “” 我只需要实力,执手中之剑,杀出一条血路,创造属于我的秩序,披荆斩棘,荣登祖仙之位。这是一个弱肉强食,信奉丛林法则的世界,唯有力量才能掌握一切。肉身境,脱胎境,仙人境,且看叶青如何步步高升,杀戮天下,成就祖仙!天苍苍兮夜茫茫,地不仁兮人语殇,豪胆铁血兮唯我祖仙狂!【祖仙】成为VIP作品,谢谢…
  • 武道至尊
    武道至尊叶铭txt
    “” 一息若存,希望不灭。身怀神武血脉的王辰,肩负重担,带着家族的仇恨,带着梦想踏上武道。杀仇人,寻武道,名动天下,带领着家族,带领着没落的宗派,他开始了他的征程,开始了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挑战。问鼎之路,何其困难,无边杀戮,蔓延而来。且看,他如何克服重重困难,神武血脉,君临天下!金刚之身,问鼎苍穹…
  • 武灵天下
    男主女主是元枫,慕云儿,丹霞宗的小说是什么
    “” 浩瀚无边的宇宙星空,一个年轻男子就像是一道流光一般,以一种肉眼难见的度急飞掠着,在他飞掠过的轨迹之上,一条明显的裂缝不知绵延了多远的距离,使得这片宇宙星空都变得有些脆弱。`年轻男子似乎永远都不知道疲倦,就这般一直向着无边无际的宇宙深处飞掠,几乎每隔数月时间,他才会停下来休息一阵子,然后继续…
  • 盖世战皇
    盖世战皇所有章节txt下载
    “”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斩天灭世第一体、掌握星辰日月天。彪悍少年易云逆天崛起,得天地第一奇书《混元金册》、享永恒第一至宝。修武道、踏乾坤,傲视寰宇、名震九霄,掌日月乾坤,拥天下绝品美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