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哥♂獨一無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书 更新的 完本的 包月的 收费的 200万字以上】小说书单
  • 软饭天王
    软饭天王精校
    “” 一次意外,翟南来到了一个文娱产业匮乏的平行世界。只不过在这个世界里,翟南却换了一个身份,成为了一线女星的隐婚丈夫,娱乐圈头号软饭王。“翟南先生,请问你除了吃软饭,还会什么?”“也就是写写小说,唱唱歌,拍个电影,电视剧什么的。没事儿领点国际大奖,偶尔客串几次评委而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软饭…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免费阅读全文
    “”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 万界微信红包群
    万界微信红包群txt下载完本
    “” 陈豪本只是一普通的学生,没钱,没权,无势。可自从拥有了一款能够链接天庭的微信之后,他的人生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地盘是我的;宝物是我的;美女通通都是我的;你还不服?行,老子就打到你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界微信红包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万界微信红…
  • 神界红包群
    神界红包群百度云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刚刚被女友甩掉的鹿一凡,被莫名其妙的拉入一个神仙的微信红包群,从此他的幸福生活来临了!“恭喜你,抢到月老的桃花符一张,使用后桃花运不断。”“恭喜你,抢到斗战胜佛的七十二变功法,使用后可变化世间万物。”“恭喜你,抢到紫霞仙子的氤氲肚兜”咦?看这肚兜最少…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主角身份
    “”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 黄金瞳
    黄金瞳小说无弹窗
    “” 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惊心动魄的赌石接踵而来,他的生活也随之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眼生双瞳,财富人生新书已发,下面有链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天才相师》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
  • 超级黄金手
    超级黄金手电子书
    “” 珠宝公司实习员李阳在平安夜的救下了一个小男孩,随后被意外的提拔转正。惊心刺激的赌石,典雅高贵的青花瓷,清纯可爱的大学生,英姿飒爽的女警,美丽高傲的下属,获得了特殊能力的李阳开始了完全不一样的人生。这是小羽的第四本小说,已有近五百万字的完本作品,喜欢的朋友请放心收藏!新建书友超级群,喜欢的朋…
  • 仙宝
    仙宝全文免费阅读
    “” 作者:烛第1章龟甲六月的金陵,骄阳似火,正在高空中散发出无穷的光能与热量,似乎要把坚硬的柏油路面烤软,空气中弥漫烧灼的气息。街巷一角,还算繁茂的树木叶子萎靡不振,没有半点生机。一撇树荫偏斜,恰好挡在一家小门铺的门口位置。小小的门铺,大概十平方左右。两边墙壁各摆了一个大架子,一格格架上,则是…
  • 七界武神
    七界武神txt全集下载 完整版
    “” 神州大陆,唯武独尊!在这片浩瀚的大陆,武者便是金字塔顶端的生物,强大的武者可以粉碎天地,打破苍穹,战上九重天。而要想成为武者,就必须拥有武魂!叶天是一名华夏国的特种兵,穿越到了这个崇武的世界,凭着与生俱来天赋,他在十五岁时便达到了觉醒武魂的条件,可惜命运和他开了一个玩笑,他竟然没有武魂!然…
  • 拣宝
    拣宝王观小说 小说阅读
    “” !《拣宝》作者:烛第1章如意金钱早上,八、九点钟,太阳浮在半空,显得十分艳丽而明媚。已经进入到了十月份的季节,不过在南方地区,仍然保留了秋高气爽的天气。一大早,王观就起来了,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公车,来到莲社北路。莲社北路是瓷都最热闹繁华的地方之一,这里好像有早市的习惯,大清晨就已经显得格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