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唯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爱看的,大家可以试试!特别是武道霸主!】小说书单
  • 武道霸主
    武道霸主听书
    “还可以” 武道霸主,醒掌杀人权,醉卧美人膝,在这个以武为尊的混乱大6,优胜劣汰的自然法则演绎到极致的世界,好男儿,当为枭雄霸主,主宰万众生命!为此,周绍在努力修炼等级:炼体境(武徒)、炼气境(武师)、气场境(大武师)、飞升境(武灵)、凝丹境(武宗)、化灵境(武尊)、圣境(武圣)繁体已出,质量保证,不…
  • 狂武神帝
    狂武神帝笔趣
    “很好看”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岁月洞,为人间五大禁地之一,方圆百丈万物枯寂,入者,十死无生!“九千年,我竟沉睡了九千年”这一日,岁月洞中,少年睁开了双眼武道四步:【第一步:炼体五境,凝力、铜皮、换血、铁骨、金藏】【第二步:炼气四境,聚气,气变,灵脉,御空】【第三步:炼魂三境,神念,元…
  • 嗜血狂神龙辰
    龙血战神风青阳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
    “!!!。” 上古世纪,天地初开,龙祭大陆乃神龙一族之天下,时至今日神龙灭绝殆尽,神秘浩劫再度降临,天下苍生岌岌可危!少年龙辰,背负父辈荣耀使命,追逐神龙灭绝谜团。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亿万年来唯一的祖龙武者,问鼎龙族至尊,号令天下神龙。最热血战斗,最感人柔情,血剑暴杀,神龙摆尾,龙威浩荡,傲立天穹!浩劫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