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小妮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男强女强爽文,《1V1宠文》】小说书单
  • 我家影后超甜的
    我家影后超甜的下载
    “霸道总裁爱上影后!!!”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最近,因拒绝影帝追求的姜语宁被全网diss得厉害,网友评:“连影帝都看不上,你的男人要上天吗?”“比影帝还有钱?”“比影帝还帅气?”然后,一位神秘男士出来认领自家祖宗,并介绍:“这是我老婆。”众网友立即开扒这个男人的身份,然后惊:“溜了溜了,你的…
  • 晚安,总裁大人
    林寒星林寒《晚安,总裁大人》
    “霸道总裁爱上女版霸道总裁” ——我爱的人,我要能够占领他整个生命,他在碰到我之前,没有过去,留着空白等待我。《围城》外人眼中,那个男人阴险狡诈,手段狠辣,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却独独将一个女人宠爱进骨子里,不允许任何人踏入禁区!他心底的阴暗明明强烈到叫人窒息,却只对她束手无策百般退让。“雷先生,听闻最近有流言说您暗恋我?…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八月底,日头当空,小镇热浪翻滚。镇中心卫生院二楼略显破旧的门边懒洋洋地倚着一个女生,她穿着简单的黑白
    “霸道总裁爱上女大佬!!!”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大神,你马甲又掉了!
    国民女神太全能txt百度云网盘
    “秦爷宠大佬!!!!!” 【双强互宠,霸道高岭狼VS腹黑高智商】“嫁我!”这是秦时琛突然被求婚的时候。在京都权贵只手遮天、只可远观的秦少,路上被求婚了。偏偏秦时琛对这个女人还束手无策,宠得很。“要是不嫁呢?”他神色莫测的挑了挑眉梢。“那直接睡觉?”楼韶白没发现说这话的时候,在她对面的秦先生眸光大亮,随后将她扛在肩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