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看过耐看的】小说书单
  • 重生之嫡女有点毒
    重生之嫡女有点毒pan
    “” “爱妃,本王受伤了,要死了,求亲亲!”“没事,臣妾专治疑难杂症。”王妃抽出手术刀磨刀霍霍。“爱妃,本王出征了,敌人太强怎么办!”“没事,臣妾最拿手,就是战场杀敌。”王妃一身盔甲威风凛凛,砍敌如切瓜。“爱爱妃,本王一不小心登基了!”“正好,臣妾最擅长的,还是一国之后。”她身着凤袍,携手帝王睥…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男主女主是顾盛,姬钰,元旭的小说是什么
    “”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百度云txt
    “” 美人为馅-丁墨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txt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