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Ar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内含玄幻、都市、科幻、二次元等各种类型,绝对吸引你眼球!!】小说书单
  • 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
    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有雷
    “” 现代历史系大学生穿越到汉末,成为刘辩。刘边表示压力山大,此时董魔王已经入洛阳,皇位即将被废,要不了多久就要被一杯毒酒鸠杀。不怕,我有级召唤系统。第一任务,除董卓,保住皇位。你有天下第一的吕布?我有白衣神将薛仁贵,天纵神威杨再兴。不行,让我想想先召唤哪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
  • 极品神印少主
    板品神印少主 下载
    “” 神印大6,每个人都有一个伴生印章,而武者可以通过修炼激活自己的伴生印章从而获得强大的实力。玉晓天,一个地球上的国术爱好者,被洪荒至宝——天地玄黄印带着穿越而来,并且成为了武国亲王府的少主。且看拥有了鸿蒙至宝天地玄黄印作为伴生神印的废物,如何逆袭天才,挑战权威,追求真情,看人们眼中的废物如何…
  • 火影之最强融遁
    火影之超级融遁
    “”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穿越到火影世界,不仅成了漩涡鸣人,还自带融合之力。两种查克拉性质变化的融合那叫血继限界,三种叫血迹淘汰,可是四种呢?五种呢?如果还有阴阳遁,还有自然能量呢?大筒木辉夜,以及那个隐藏在她背后的敌人鸣人只想说:“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算事。”仅在原著基础上…
  • 宠物小精灵之本源传奇
    宠物小精灵之御龙传奇
    “” 一个少年被创世神阿尔宙斯、时间之神帝牙鲁卡和空间之神帕路奇犽合力带到宠物小精灵世界后,与创世神达成协议,帮其寻找这个世界所谓的本源!那么,就意味着他将会和小智一般,踏遍每一个地区!但是他有着丰富的口袋知识他对剧情无比熟悉他还有着无比坚挺好吧,超超级巨挺的后台那么你说他将会把这个世界捣鼓成什…
  • 神武战王
    神武战王全文txt下载
    “” 众神大战,胜负不分,只留下千疮百孔的天地。千万年时光,战神之魂在废墟中建立起新世界。九世轮回,一心一意,只为一个信念。少年手持青锋,仰望星空深处。妖、魔、邪胆敢染指这片世界的人,都将在这片世界喋血。且看一个少年如何一步步走上世界巅峰,继承战神之魂,捍卫自己的世界!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就这么穿了
    “” 只是稍稍抱怨一下人生的苏邪,突然之间就穿越了,穿越的地方竟然是斗破苍穹的世界,一个普通人如何在强者如云的斗气大陆生存呢!还好,苏邪觉醒了自己的金手指,崇拜系统,为了赚取崇拜点,苏邪只能在装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飞剑问道
    飞剑问道小说有声小说
    “”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开着外挂闯三国
    开着外挂闯三国免费阅读米读
    “”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曹操:吾不及子虎多矣;吕布:诸般武艺,吾只服子虎一人;诸葛亮:既生亮何生风!刘备:能文能武,你丫的开挂了吧?!赵风:没错,老子就开挂了!你咬我?穿越送一个无敌外挂系统?那不是见谁虐谁?穿越神马的都是浮云,外挂才是王道!铁血、穿越
  • 武破九荒
    女xìng为主角玄幻小说
    “” 新文【辰婚定雪:沈少引妻入局】欢迎大家前来围观。喜欢记得点击收藏喔!未婚夫出轨还腆着脸要娶她。呵呵,他以为他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么?本着你做初一我做十五的原则,林芸希扭头就抱住黄金单身汉大腿闪婚。没有盛世婚礼,男人却给了她万千宠爱。她要手撕渣男和白莲,他便张狂放话:“我的女人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完本txt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