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 ‘莪會[笑德狠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女强】小说书单
  • 萌宝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
    萌宝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小说免费
    “” 穿越成废物如何?咱未婚先孕有个天才萌宝罩!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又如何?咱母子声名鹊起还怕没人倒插门?萌宝:娘亲,神兽给你牵来了!天材地宝给你抢来了!漂亮的男人给你带来了!某女嫌弃:无钱无势无实力,不要!某只妖孽邪笑:钱财任你挥霍,大陆任你横走,够没?母子两人对视:美男在手,天下我有!成交!@…
  • 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
    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txt下载
    “” 云落枫,华夏医学天才,意外身亡,魂附于龙啸大陆将军府废物大小姐。这废物不但文不成武不就,更是胸大无脑,骄横任性,有了太子这样完美的未婚夫还不够,居然当众强抢美男,导致太子一怒之下解除婚约。可废物受不了这个刺激,竟是上吊了结此生。再睁眼,她已非昔日废物大小姐。契约神典,怀揣灵药空间,妙手回春…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6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