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纯爱,重生,末世,甜宠,古代】小说书单
  • 烟灰系美男
    男儿当自强小说烟灰
    “这本书男主比较有男人味吧”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在线阅读免费
    “甜宠,男女主,,,,,看了就知道了”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妃嫔这职业
    妃嫔这职业在线小说
    “女主,很喜欢。” 肉书屋VIP0126正文完结,总书评数:21355当前被收藏数:31739身为一位合格的妃嫔是需要职业道德的。其实嫔妃是份好职业,皇帝陪吃陪喝陪睡还倒给钱,何乐而不为?第一章:突成庄婉仪曾经有人说,如果有人因为祖宗十八代缺德事做多了穿越成为后宫嫔妃,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不是主动去调/教皇帝的…
  • 重生末世之双宠
    重生末世之双宠txt
    “” 【新文《吉卦》已发】一觉醒来,身边有个美男,然后据说这里是末世一觉醒来,发现回了三年之前,身边有个未婚妻既然天赐良缘,那就一起打丧尸升级,顺便谈个小恋爱吧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无错版
    “欲罢不能”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重生世家千金
    重生世家千金阅读
    “” 世家千金柳蔚虹重生回到十七岁的青葱年华。彼时,一切都还没失控,一切都还来得及挽回。错失的父爱、辜负的深情、倾颓的家族她都要逐一补救,重塑自己的完美人生!生活要简约,但简约的基础是随时能够奢华,不然就是寒酸。偶尔要扮猪,但扮猪的基础是随时能够吃虎,不然就真是猪了!如果对手是老虎,那就扮猪吃了…
  • 快穿之万人迷
    快穿之万人迷txt百度云
    “” 轻松无虐饭前饭后休闲可读《万人迷》《专业拆单身狗的救世主》《情侣去死去死》《这是一篇苏文》从前有个人,他被派去满足炮灰们的愿望。于是这个人走上了拆阿拉丁神灯》版本:从前有个炮灰,他捡到一个灯,然后他擦了擦,一个神仙从灯里冒了出来。“小伙子,你有什么愿望啊?”炮灰鼓起勇气,大声喊,“我要脱单…
  • 元帅们同时闹离婚
    元帅们同时离婚免费阅读
    “” 本文有系统自动防盗,如果订阅比例不达标将会看到防盗章,希望各位小天使支持正版!如果正版小天使也看不到最新章请重启客户端、清理缓存或者尝试网页端。开创银河新纪元的元帅陆离和他的军师谢见微是一对恋人,全宇宙都羡慕他们情比金坚。直到有一天,元帅他人格分裂了,记忆不互通的他们各个都想独占谢见微,甚…
  • 首辅养成手册
    首辅养成手册166
    “” 说明区:——————他虽然是庶出,但未来却将成为权倾天下的内阁首辅,手段奸佞,冷酷无情。而重生之后的罗宜宁,却发现自己正在虐待这个未来的内阁首辅,如今庶出不受宠的少年。即使他卑微低贱,有一天也会直上云霄,成为任何人都要仰视的存在。正是因为罗宜宁知道,所以她才更想哭了。注意:1:苏文作者笔下…
  • 快穿之完美命运
    快穿之完美命运周佚
    “” 在穿越之初,陈立果的内心是拒绝的。但他很快就发现,他穿越之后,遇到的全是颜值满分,腹肌八块的男人。重点是,这些男人还喜欢他。作为一个颜控的gay,陈立果简直要兴奋的流出眼泪。然而世界显然没有那么多好事。因为在他就要流着口水扑上去的时候,有个系统冒了出来,告诉他:哥们儿,对不住了,你不能和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