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 浅笑心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极力推荐:国家拥有金手指】小说书单
  • 时空酒馆
    男主女主是乔木,唐薇,洛丽塔的小说是什么
    “” 继承了叔叔的小酒馆,乔木现酒馆中的客人各个神秘无比。有个扛着大刀的汉子自称关云长。有人嗜酒如命的男子自称李寻欢。有一只熊猫人以“醉拳”抵账。有一只头戴金冠的猴子堂而皇之的偷酒。有个叫凯瑟琳的大胸女警夜醉不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时空酒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时空…
  • 仙域科技霸主
    仙域科技霸主千千
    “” 一场战斗,开始的突然;然而战斗过程却很是激烈、更超乎了几乎所有圣人的想象。没人能想到,这个刚刚成为圣人的血海老祖红业,竟然有如此战斗力,而且还有如此多的诡异手段。地藏看着那些忽然出现的、浑身佛光的血色小蛇,面色凝重了。在地藏看来,这些小蛇虽然浑身佛光,但一双竖起来的眼睛里,透出的却是贪婪和…
  • 超级淘宝店
    超级淘宝店txt下载精校
    “” 这里的航空母舰打半价,上古神兽只要八千八百八。上至宇宙飞船,下至异世界花花草草,请认准方泽家的淘宝店,地球最大军火商铺,食品商店,宠物商店,线上游戏商店!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卖不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淘宝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科技文明入侵者
    高级科技文明入侵仙界
    “” 来自科技文明的穿梭者,无意间来到这个高能修行文明的世界,为了联系上联邦的开拓舰队,意外的一步一步走上了修行道路的巅峰。在这一路上,扮演入侵者角色的穿梭者,利用修行文明的高级能量,改造优化联邦的低级科技,利用联邦的科技吊打土著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