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都是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精怪登录器
    精怪登录器境界划分
    “喜欢这种题材的人可以看一看。” 一百年前,随着第一位武者强势登场,世界为之震动,从此进入了众星璀璨的修炼新时代。某一天,秦鸣收到了一份幸运大奖,得到一个登录器,从此在另外一个奇异的世界来去自如。化身成龙,吞云吐雾。化身成凤,焚江煮海。化身神猿,威震苍穹。【叮!恭喜完成任务,和小神龙一起玩耍,获得奖励,神龙一族的祝福!】
  • 美食大暴走
    暴走美食陈冲
    “这本书我很喜欢看。他挺好看的。” 深夜,期待已久的人气外卖终于到了;打开盖子,浓郁的香气扑面而来;你饿了,狂吸着口水拍下照片并在朋友圈里深夜放毒;各种有关‘无耻’的回复占据你的视线,你很满足,拿起筷子正想一饱口福之际,却发现外卖小票上写着一条奇怪的文字,(温馨提示:用餐时请勿对着镜子!!)书友群:115641704
  • 我的克苏鲁游戏
    克苏鲁的小说
    “克苏鲁题材的。希望你们都喜欢。” 陈强重生了。原以为会安安稳稳踏上人生巅峰的他,有一天突然发现——在这个重生之后的世界里,克苏鲁神话里的大邪神们好像真实存在。不可名状的威胁,接踵而至现实世界的克苏鲁游戏,开始。陈强:“什么?我是人类理智最后的堡垒?”一个喜欢设定的跑团游戏爱好者,在真实的克苏鲁宇宙中奋力前行。本书又名:《我…
  • 虚空之主
    虚空之主
    “这本书题材新颖。而且内容也比较搞笑。我挺喜欢的。” 旁白:这是一个主角将七大罪的堕落者变成八大美德好青年的故事。孔虚:“明明是我的敌人不肯当狗,又不肯去死,我也很难办啊,只能让他们先当狗再去死了。”旁白:这是圣王陛下带领一众英雄拯救宇宙的故事。孔虚大怒:“等等,你是在说那怂逼战神、智障剑圣和文盲法神?”旁白:好吧,我遍不下去了。本作者20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