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刺激吗】小说书单
  • 史上最牛暴君
    史上最牛暴君txt阅读
    “” 2017年最火爆,最凶残玄幻神书,收藏破1000万,一上架订阅直接达亿,被评为近万年最经典的小说,没有之一!世间谤朕、欺朕、辱朕、笑朕、轻朕、贱朕、恶朕、骗朕,朕处众人之所恶,如何处治乎?朕一剑杀之!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那天地不仁且又如何,若敢轻慢于朕,朕便遮天…
  • 穿越诸天万界
    男主穿越诸天万界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水浒,三国,聊斋,白蛇,蜀山,封神,洪荒穿梭诸天万界,我为世界之主!qq群:487,914,153,欢迎大家。(已有二百万完本作品《武侠仙侠世界里的道人》,请放心收藏!)作者自定义标签:淡定位面无限流
  • 无敌屠苍生系统之灭
    屠苍生系统之灭无弹窗
    “” 【黑暗,暴爽!极致无敌文!以杀戮铸就威名,以霸道铸就镇杀。嚣张无敌杀四方,冷漠装逼震群雄;无情屠杀慑世间,冷眼俯瞰天下事】这世间,有着这样一个公会,他名为——屠苍生佣兵公会,只要你消耗一定的寿元和物品作为代价,便可让其帮你完成各种自己做不到的任务。此公会作风,如果你有足够的寿元和赏金,就算…
  • 斗破之无上之境
    斗破之无上之境讲有声
    “” 结束,也是一种开始《斗破苍穹之无上之境》,这是一本斗破续,在这本斗破当中,你们依然会见到繁衍到巅峰的斗气,还有着最高级的斗气,我们的主角依旧是我们的炎帝,萧炎。很多人都觉得斗破苍穹惜之过早,这本斗破苍穹之无上之境,我相信,一定能够延续大家的梦想,在让我们的炎帝创造一个不一样的辉煌吧!!等级…
  • 最牛帝皇系统
    最牛帝皇系统免费阅读
    “” 这是一个关于皇帝的故事,一个一步步占据诸天的故事。妖魔鬼怪又怎么样,漫天神佛又怎如何,至尊帝皇系统在手,挥手之间一切灰飞烟灭!大皇帝洛阳桀桀怪笑:“这个世界,由我征服!”分享书籍《最牛帝皇系统》作者:鬼神笑分享书籍《最牛帝皇系统》作者:鬼神笑...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林逸贴身校花高手介绍
    “”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都市之极品小道士
    都市之极品道观
    “” 清纯校花想拜他为师;妩媚御姐想被他睡;极品白富美想嫁给他;就连佛门绝色小尼姑都被他追到手!他是一个小道士,凭借逆天道术,龙游花都。他一路降妖伏魔,阅尽天下绝色美女,受人人羡慕嫉妒,一直走在人生巅峰。小道士书友群:57573938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极品小道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无限升级之狂暴人生
    无限升级之狂暴人生免费阅读
    “” 【无敌热血爽文】【无限装逼踩人】无限升级!无限装逼!无限踩人!无限血腥!无限狂暴!神帝楚易重生,开启无限升级之狂暴人生,各种装逼踩人打脸,根本停不下来!面对升级如坐火箭,绝世功法千千万,狂暴起来自己都害怕的楚神帝,诸天万界颤抖了!脚踢万族天骄!拳爆诸天神佛!狂暴的人生就是这么任性!PS:本…
  • 修罗武神
    修罗武神txt 小说
    “”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我为修罗,却不知,我以修罗成武神。等级:灵武,元武,玄武,天武,武君,武王,武帝,武祖....〓〓〓〓〓〓〓〓〓〓〓〓〓〓〓〓〓〓〓〓〓〓〓〓〓〓〓〓【修罗殿】①群:21577723…
  • 七界武神
    七界武神完本
    “” 神州大陆,唯武独尊!在这片浩瀚的大陆,武者便是金字塔顶端的生物,强大的武者可以粉碎天地,打破苍穹,战上九重天。而要想成为武者,就必须拥有武魂!叶天是一名华夏国的特种兵,穿越到了这个崇武的世界,凭着与生俱来天赋,他在十五岁时便达到了觉醒武魂的条件,可惜命运和他开了一个玩笑,他竟然没有武魂!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