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阡玖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甜文】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百度云
    “婚后—— 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年怎么过?” 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 ……”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财阀大少爷的甜心妻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 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和她最信任的闺蜜背叛,惨死。 一朝重生,却成为了华国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无药不欢免费
    “余甘是一味中药,性微苦,可医人。 于甘甘是个小网红,擅中医,会救人。 方知寒是个太子爷,对余甘又偌大兴趣:余甘是我的救命药,于甘甘是我的老婆,不接受任何反驳!”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
    重生相师豪门第一继承人微盘
    “她是一代风水大师的杰出弟子,生死劫过后发现她来到了另一个华夏……” 【校园+风水】【女主钱夏,男主谢池】她是一代风水大师最杰出的小弟子,生死劫过后,她发现自己来到另一个华夏。风云骤起。而此后,校园小公主,亿万继承者,娱乐圈大亨,威震一方风水大佬,通通都是表面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她。钱夏: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就想安安静静读个书、算个卦而已[超乖.JPG]遇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