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宠文,重生,韩娱,高干,一对一】小说书单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顾西爵txt百度云
    “宠”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将门嫡谋
    小说《将门嫡谋》TXT百度云
    “” 前生,她错信良人,一腔真心给了只薄情寡义的狼,最终害的满门倾覆,自己被妹妹的一杯毒酒送上了青天。今生,她浴血归来,扮猪吃虎,斗渣女、惩渣男、整姨娘。被称作妖女又如何?重生一世,她誓要凭一己之力护得疼爱自己的亲人福寿安康,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惜花芷
    花芷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免费小说阅读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 和顺侯府在接连生下七个嫡子之后,终于有了嫡女。对此,老侯爷给全家做出了指示:宠。给我使劲儿宠。全家上下齐心协力一起宠。刚一出生的王姒宝对自己穿越到一个全家都疼爱的侯府那是相当的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咱姓王,还排在了第八位。王小八!叫谁嘞?咱是王家大小姐。本文男女主青梅竹马,甚有爱。看小…
  • 温水煮沫沫
    男主女主是翟慕杨,宋怡,苗军的小说是什么
    “” 前世吃了钱的亏,这辈子宋以沫决定一定不要再被钱掣肘,并且还上上辈子欠下的无数人情债。于是她很用心的攒钱。可每当手里有了钱时宋以沫暗喜,准备买房实现当包租婆的愿望,可是很重要的人被钱所困,必须给!继续攒攒攒,窃喜愿望快实现,脚步还没迈开,有人需要,人命关天,必须给!继续攒攒攒,有人需要!继续…
  • 欠你的爱姗姗来迟
    欠你的爱姗姗来迟 推
    “” H市因为一条新闻炸了锅,当年未婚先孕声名狼藉的伊大小姐,竟然成功嫁入郁家。这场婚姻非但没有祝福,反而各种流言四起,幸灾乐祸者居多,只因为郁二少虽是豪门大少,却得抑郁症,据说不能见人。可当郁二少锐气冷傲出现在人前,依旧没有祝福,她反倒成了众矢之的,无数女人诅咒她有名无实。结果是郁二少捧着牛奶…
  • 独宠萌妃
    王爷的独宠小萌妃全文
    “” 刚来到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身体严重缩水变成了一个九岁小娃娃,还被一个妖孽王爷盯上。因为一个约定,她可怜巴巴的变成了妖孽王爷的小小王妃!洞房花烛夜,小王妃仰着头看着某王爷说道:“我们可说好了,等我长大以后你就得让我离开!”某王爷含笑的点头,眼里却犹如万丈深渊一般让人琢磨不透。某日游湖,小王…
  • 重生之安素的幸福生活
    重生之安素幸福生活小说
    “” 一次痴心错付,渣男背弃,小三狠毒。重生后的安素看着面前蹦跶十分欢实,据说是外星产物的高科技小奶狗,默默发誓,这辈子她不会再委曲求全,要为自己而活!爹不疼,娘不爱,可是钻出来个蛇精病却对她疼到骨子里。安素斜眼看某人:咱俩可不熟。某人挑眉一笑:你可得对我负责。
  • 废材逆天:帝君独宠嫡小姐
    废材逆天帝君独宠嫡小姐
    “” 她是现代王牌特工,制丹药修念力,虐渣男,骑庶妹,斗妖神成为天下帝姬;他是紫雄大陆最尊贵的王,睥睨天下无人能敌,说好的不近女色呢?说好的平等交易呢?怎么就全被他吃抹干净了?“诶诶诶,别咬我!”“诶诶诶,别钻我被窝啊!”某王眸色如水:“上来,自己动!”
  • 家有大神
    一天的课程结束之后,苏绾有些疲惫的回到寝室,寝室三宝又去逛街了,环顾了下空荡荡的寝室,想了想她还是从
    “网游” 夫人为何这样看着为夫?我在想要是把你卖掉会不会能赚上一笔。让夫人破费养我真是不好意思。我没说我要买啊。那我养你好了。惨遭抛弃?才不是,那是她苏绾不要的。一代大神站在她面前她居然还不知道?好吧,虽然被势力里的二缺们给卖了,但是别以为她就逃不出那个看似温润如仙,实则腹黑强大的沈云崖手里。沈云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