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爱看的书单】小说书单
  • 黑千金
    黑千金txt下载微盘
    “很好看”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被无度暴君的药引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尊
    我的弟弟才不是魔尊
    “” 苏盈袖意外穿越到熊孩子弟弟写的种马文《天骄》里,成了文里的N号炮灰,在全然不知剧情的情况下,把文里的超级大反派当弟弟养大了,还一路彪悍地杀出一条通天仙路。苏文清:姐,你不要被他骗了,他就是个大尾巴狼,我自己写的反派我还不清楚吗!(╯‵□′)╯︵┻┻片段节选:温润如玉的青年低垂了眉眼,声音轻…
  • 惜花芷
    花临芷免费阅读 小说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簪花扶鬓长安步
    簪花扶鬓长安步看过来
    “”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薛小苒的古代搭伙之旅
    薛小苒的古代生活搭旅
    “” 薛小苒穿越了,睁眼就落入了荒无人迹的原始森林中,捡到一个半死不活又残又丑的男人,两人在丛林中苦逼求生,挣扎着相携走出丛林,开启一段异世生存之旅,可就在日子慢慢朝好的方向转变时,男人不仅越变越好看,连他的身份都陡然一变!哎,说好的搭伙过日子呢?怎么变得不一样啦?那谁,你到底是何方妖孽?——这…
  • 我在星际养熊猫
    小说《我在星际养熊猫》TXT下载
    “” 梦想成为熊猫饲养员的苏圆圆,终于如愿拿到了熊猫乐园的面试通知书,只可惜连熊毛都没摸到,就遭遇了车祸。再一睁眼,苏圆圆穿进了她初中时代写的一本沙雕小说《星际兽人铁血悍将》里。可惜她写这本小说的时还没来得及爱上熊猫。猫儿、狗儿、白狼,雪豹、羊驼,各种毛茸系应有尽有,还能花式变成各种帅哥,独独没…
  • 穿成男主白月光[快穿]
    程妍戚泽《穿成男主白月光[快穿]》
    “” 穿成畅销狗血文里男主的白月光后,她貌比天仙,气质清冷,家世显赫,爱慕者无数。她只需要高高在上地给落难时期的男主送去一些温暖,成为男主心头深深爱恋的一抹白月光,就可以功成身退和男主分手,从而促成男主迅速爱上与她容貌相似的女主。热恋期毫无预兆地提出分手。“为什么?”“我爱上别人了。”前面的,她…
  • 穿成反派他前妻[穿书]
    穿成反派他渣妻txt微盘
    “” ☆微博@晋江西瓜灯一朝穿书,林笑成了反派的前妻——剧情还没开始就被炮灰的角色。然而,这个时候的反派还没有恢复记忆,是个心智只有五岁的傻子,被原主狠心虐待了近两年。看着离婚协议书上那笔巨额财产,再想到那被原主关在小黑屋三天三夜高烧不退的反派林笑觉得,还是先救反派吧。然而这一救,这婚就再也没离…
  • 每个世界苏一遍
    小说 每个世界苏一遍
    “” 【公告栏】正文已完结,如有更新提示,是我在修文。闻樱成为了被主神选中的“不幸运儿”。不管在出现在哪一个世界,都是不受喜爱的人。“听说你被包养了?”“脚踏三只船,呵,翻船了吧。”“身为臣妻,却去勾引陛下,你就那么贱?”演员出身的闻樱,露出专属白莲花的微笑——那又怎样?最后你们还不是都会成为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