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艾柔柔的正牌夫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人炒鸡喜欢的几大本书,欢迎各位小哥哥小姐姐来试看哦~】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之类的小说
    “此书已完结,真的超赞,女主女扮男装,(放心入坑吧)( ˘•ω•˘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小说《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TXT百度云
    “好看的~但我还没有看完,喜欢的宝贝可以和我一起追哦(๑˙❥˙๑)”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病娇重生:男神,你怕了吗
    小说《重生女友总作妖》TXT下载
    “女主前世好可怜,但素,重生后一一张介绍了是如何被男主虐的,真是看哭我了,今生,男主已经痛改前非了,以后会超甜的哦~~(≧▽≦)/~” (男强女强,双洁1V1,虐渣宠宠宠,军婚~)当林娇从精神病院里逃出来,发现自己已经成了一台不人不鬼的机器,她选择了自爆。却不料一朝重生回到了三十年前。林娇开心地回了家。绿茶妹妹还想要她的器官怎么办?搞死呗。渣男还想始乱终弃怎么办?搞死呗。极品爹妈还想给她洗脑怎么办?搞死呗。那些曾经伤害过她…
  • 快穿之女帝吃药吗
    快穿之女配吃药吗
    “女帝有些蛇精病,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_(•̀ω•́ 」∠)_”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有病,你是我唯一的药】桃凛冰第一次见到南瑾瑜的时候,只说了四个字。“你很特别。”后来,她再次遇到他。“你是我的。”再后来,她抱着他,红着眼睛,带着些许疯狂。“你逃不掉。”很久以后,南瑾瑜将她拥入怀中,低低的叹息一声。“我是你的,生生世世,永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