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95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宠宠】小说书单
  •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男主女主是封宸,秦凤仪,姬灵双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末世的异能女王,和丧尸王同归于尽,魂穿异世大陆。狠心母亲抛夫弃女,美人爹爹低调神秘。异能难开启?不怕,咱有那位全身是毒的病太子可以无尽吸,他就是她的异能激活源泉。调戏和被调戏,殊不知到底是谁纵容了谁。美人撩拨,到底是谁先乱了心,只等化身为狼将其吞腹下咽。再世为人,王者归来,太子在侧,天…
  • 邪帝强势宠:霸上毒医小狂后
    邪帝爬床 毒医小狂后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他,月迦帝国邪帝,嗜血残忍,邪魅无双,却偏偏对一个九岁丫头情有独钟。“主子,外面的人都说你好幼齿!要属下去将他们杀光吗?”“杀什么杀?还让不让人说实话了?!”“主子,外面的人都说你变态!!要属下去帮你宰了他们吗?”“宰什么宰?我变…
  • 空间神医:重生最强女王
    重生最强神医有声小说
    “” 已完结,军婚复仇,种田致富,女强爽文,无敌小萌宝,忠犬腹黑首长前世,江凝历尽艰辛走上人生巅峰,却招来古武世家的灭杀,一尸两命重生归来,她身怀仙医空间,得到仙医传承,从此踏上修仙之路,报仇虐渣,带着家人致富,成就无上霸业,再登人生巅峰,和首长大人共续前世未了缘传闻,首长大人爱妻如命,宠妻无度…
  •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txt
    “” 扑倒身份神秘、妖娆万千的妖王殿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小夜儿,我冷,再来嘛~~”“冷?去火池烫烫吧!”“好啊!已烫熟,小夜儿请享用,绝对美味~~”她是佣兵界至尊之皇,一朝穿越,变成臭名昭著的废材小王爷!修炼逆天功法,毒医无双!昔日欺辱她之人,往死里揍!暗里毒!我是纨绔我怕谁?炼药师很厉害?她…
  • 医妃惊世
    惊世医妃全文免费阅读百里红装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她的笑容有点甜小说
    “”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