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尸身不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到掉牙的甜宠文】小说书单
  • 是慕大神先动的心
    是慕大神先动的心小说免费
    “高冷校草与元气少女的甜蜜恋爱” A大论坛最近炸了,因为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理学院的慕非言大神,被人给非礼了!“慕非言,我不是故意的!”翻墙入校,不小心扑到慕非言怀里的南汐汐要哭了。“但是我是故意的!”慕大校草面不改色地说道。南汐汐:“!!!”【高冷校草VS表演系元气少女,甜到你牙疼!】
  • 光年男神不好追
    光年男神不好追永久免费
    “学神与学霸之间的恋爱时光” C大流传这么一个传说:“没有人能撼动医学院的学神江亦寒的心,因为他的心和常人隔了926000万亿公里。”安菲在自己的小本子算了一番:926000万亿公里1光年12600亿万步走两亿年所以她非常生气地对江亦寒说:“我才不要追你呢,你的心太远了,即使是光的速度都追不上!”江亦寒:“为什么不试一…
  • 世界第一甜
    世界第一甜的免费阅读全文
    “男主:人前高冷boy,人后小奶狗 女主:重生归来,开启宠夫生活 双宠来袭,甜到掉牙”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