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甜宠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百度云txt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书包网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黑化boss男生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女配:攻略男神指南
    快穿女配男神攻略指南
    “” 木初冉20岁生日当天,因先天性心脏病发作,在自己的订婚典礼上倒下了。为了和原世界竹马白头到老,她绑定了一个十分不靠谱的快穿系统,从此开始了不同位面的穿越。年轻影帝√网文大神√霸道总裁√高冷校草√丧尸城主√邪肆王爷√高智商机器人√兽人世界√网游大神√血族侯爵√精灵国王性格各异的男神,只有木初…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我是你心头白月光,是你眉间朱砂痣,是你灵魂上深深镌刻的名字。更是你无法湮灭的,永恒爱恋。白月光手册;
    “”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快穿么么哒:男神,花样撩!
    快极品穿男神么么哒男神花样撩
    “” 为了找回空白记忆,许年年“被迫”上了攻略男主这条贼船。作为一名合格的攻略者,许年年表示这些都不是事儿,无论他是冷漠、傲娇、霸道还是邪魅,通通都手到擒来。“我技多不压身。”“我貌美无双天下无敌。”“我”不过那个谁,能把你的手拿开吗?你只是被攻略者啊。某男“温柔”一笑:“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
  • 快穿攻略:男神,求上位!
    小说快穿攻略男神求上位
    “” (大宠小虐)言笑原本是个精于毁灭世界,打倒反派,脚踩重生逆袭,手撕世界崩坏任务的快穿者,直到后来,她被上头调去了攻略分部——言笑:我不要去嘤嘤嘤,我不做攻略任务!后来上头告诉她,这个攻略任务很nice,没有嘤嘤嘤,所以她去了。再后来。言笑:╯‵□′╯︵┻┻这个任务的确不会嘤嘤嘤,但是这个任…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男主宠宠宠下载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快穿之花式撩男
    快穿之花式撩男00
    “” 乐桐是时空管理局的管理员,主要任务是帮助委托者实现愿望,作为回报,乐桐要抽取他们的精神力“你看没看校园网啊!就是关于我的那些年。”嗯,那些年当胖妞的日子!“看了啊,你以前真胖!”“”能不能好好说话。“不过我相信你没整过容!”这点尤子睿特别笃定。“为什么?”乐桐有些好奇,现在全校都认定自己整…
  • 快穿之男神总想捕捉我
    快穿之男神总想捕捉我小说
    “” 她的性子中带着随遇而安,说难听点就是混吃等死的货。也许是老天爷看不惯她这么颓废,于是让她这个联邦榜上赫赫有名的黑客被带到一串串数据之中,强行让她体会人生。什么鬼?!她为什么一直在当女配炮灰?!她真的很想离白莲绿茶女主远一点!好好过日子!OK?!终于,她受不了了,悄无声息的脱离了系统的控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