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看】小说书单
  •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书包网
    “” 【本文女强男强,双强双C,宠文无虐,一对一,欢迎跳坑】一朝醒来,她竟穿成唐门庶出小姐,还没弄清楚处境,就强被穿上嫁衣,代妹出嫁。这个身子倾国倾城,却生来病魔缠身,走几步都得喘几声?不怕!她随身带着药修至宝,养好身体不过小case。什么?自己要嫁的男人传说是怪物?连娶了十二任新娘全死于非命?…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网游之男神攻略手册
    “”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 七零年,有点甜
    何甜甜十年前搬到市里,是为了给丈夫治病看腿。老家是安省淮市的小山村里,土地收入很少,没有其他收入来源
    “” 何甜甜一直以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人。人到中年,却发现一直生活充满谎言的骗局里。重回七零年,何甜甜在小银蛇的帮助下,开始新的人生。换一个角度,原来真相是这样这辈子,再也不做睁眼瞎了,把仇人当恩人。这辈子,再也不要错过辜负真心相待的青梅竹马了,好好待他,信任他,有一个温暖的家。新书重生甜妻之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