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田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书友得过且过】小说书单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思路新颖~ 暂时还没写崩~”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寂静王冠
    寂静王冠精校
    “这个作者脑回路很是清奇~ 仔细读下去发现这个设定真是神奇~” 根据起点的记录,寂静王冠这本书那被众多读者嫌弃看不懂的序章是在一五年七月上传的,实际上动笔的时间要比这更早。大概是在四月份左右吧?我对时间和过去的事情都缺乏记忆力,在高中毕业第二天就把全班人的名字忘记了三分之二什么的,对我而言也不奇怪。顺带一提,这件事情的尴尬高峰是在毕业的第三天,我街上遇…
  • 大时代之金融之子
    大时代之金融之子全文免费阅读
    “从没玩过金融的都能看的津津有味~” 三个月之后,牵动着无数人神经的英国公投最终揭开了最后的面纱,执政的保守党败得一塌糊涂,超过半数的英国公民选择了退出欧盟,这也让首相颜面扫地,他不得不引咎辞职。一??看书??w?w?w要·1要k?a?n?s?h?u?·com[看书新域名.,首字母,以前注册的账号依然可以使用]脱欧的当天,英镑…
  • 暴风法神
    暴风法神下载txt
    “玩魔兽的乐呵乐呵看还不错” 不是那种相信奥丁才不过来,而是明显缺乏联动的感觉。奥丁猛跪猛,跟其它守护者和凡人英雄,一看就知道不是一路的。没想到,连托里姆都几乎惊叫起来的时候,奥丁突然面露笑容,神他妈说了一句话:“你猜!?”哇塞!这个骚操作,简直将联军众人惊得眼珠子掉一地。看着旁边不管是曾经的同僚,还是他看不起的凡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