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可能是我自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日党必备】小说书单
  • 黑暗王者
    暗黑者txt
    “” 杜迪安跟伦恩挥手道别,然后跟着古力来到这里面积最大的帐篷中,只见一个身材修长,温润如玉的青年坐在帐篷内的办公桌后面,手里翻着一本书,听见古力的叫声,抬头望了过来,目光很快落在了古力身边的杜迪安身上。“老大,这是新来的,叫莱恩杜。”古力大大咧咧地道。“排长好。”杜迪安叫了一声,同时打量着这位…
  • 重启末世
    末世重启叶言
    “” 华夏,某个研究所中。一个七八岁大的小女孩,坐在阳台上,手里捧着一本书籍,书的封面非常老旧,上面写着几个篆体字,名叫:众神黄昏!小女孩静静翻阅着,当看完最后一页时,不禁为书中故事所感染,轻叹了口气,小小脸颊上,有几分淡淡惆怅和悲伤。“诗雨,怎么样,好看么?”这时,一个温柔地女声响起。小女孩看…
  • 末日融宠系统
    末日融宠txt下载
    “” 伊凡带着融宠系统,来到一个丧尸满地,变异兽横行的世界,请看伊凡在未世中带着他的宠物们横冲直撞,收服各种美女,走上人生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