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Sunflowe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夏瑾柒】小说书单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皮哒离线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默小水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一世倾城
    夜晚,云落山顶峰星空下,凉风习习万籁俱寂。苏落眼底温柔中带了一丝甜蜜,柔情脉脉地凝望着眼前男子:“云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斗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我家王妃可太秀了
    我家王妃可太秀了 小说
    “” 都说燚王殿下杀伐果决,无欲无求!却收起锋利的爪子,俯下身来,小心翼翼地叼起她回家!重生归来,墨琉璃只想低调的做人!可是某位爷总想把她往天上宠!“王爷,王妃胖揍了三皇子!”“嗯,给小三儿送药,养好了伤,再拖过来给王妃揍着玩儿!”某日,燚王偶遇三皇子。“小三儿,最近怎么好似瘦了,多吃些!”三皇…
  • 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霸
    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霸txt全本下载
    “” 养姐杀害她、顶替她的高考名额、联合养兄夺她家产、逼死她父母,还让他们死后无人收尸。她带着滔天恨意重生回十五岁,誓要让白眼狼付出代价。斗渣姐、虐渣兄、护至亲、保家产、当学霸她要活出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暗帝女皇唱征服小说
    “”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毒医冥王的天才宠妃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邪帝强势宠:霸上毒医小狂后
    邪帝爬上床吃掉毒医免费阅读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他,月迦帝国邪帝,嗜血残忍,邪魅无双,却偏偏对一个九岁丫头情有独钟。“主子,外面的人都说你好幼齿!要属下去将他们杀光吗?”“杀什么杀?还让不让人说实话了?!”“主子,外面的人都说你变态!!要属下去帮你宰了他们吗?”“宰什么宰?我变…
  •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小说下载
    “” [新书《星辰王座:绝色逆天幻术师》已发布]她是歌坛顶级天后,在最绚烂的年华含冤而死。一朝重生,成为人人可欺的废柴练习生。失去了绝色容颜?没关系,她的天籁歌声让所有女星都望尘莫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