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请叫我小逗B💋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生桀骜却不想为你人仰马翻】小说书单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皮哒听小说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极品狂妃诡医至尊全文免费阅读
    “那桀骜不驯的张狂是最真实的生活”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 妖孽病王娶哑妃
    妖孽病王娶哑
    “撑着年轻好好张狂!嚣张的有资本不做作!” 郑国公府谦谦世子,言之灼灼,当众退婚;相府哑巴嫡女,不堪众人嘲笑奚落,上吊自杀。再次醒来,前世顶级特工强悍灵魂入住,自卑,懦弱,孤僻的她,已然变成了强势,果决,随心随性恣意而活的她。曾经欺她,辱她之人,宁可错杀三千,绝不放过一个。曾经无亲无故的她,这一世拥有了前世可望而不可及的父母兄长的百…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书包网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