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墨色的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必看】小说书单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快穿攻略妖孽男神超苏的同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宿主又被自己美晕了
    会被自己美晕吗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宿主沉迷自己的盛世美颜,不好好做任务肿么办?#系统:废话!当然是哄着宠着顺着。苏清清行走江湖的唯一宗旨:颜值即正义!主神千弑闯荡江湖的唯一宗旨:苏清清!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系统 反派老公求放过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
    快穿素质是个狐狸精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霸道影帝壁咚她,高冷上仙独宠她,禁欲校草强吻她,邪魅皇叔疼爱她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笙歌’,腰酸背痛浑身发软的生活。白蓁背上行囊,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尾巴给拎了回来。九渊欺身而上,勾唇浅笑,慢条斯理地解…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配国民女神帅炸天txt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花妖之男神很燃资源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快穿 反派女配 你有毒免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结局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穿书之这个男主有毒
    穿书之男主有毒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完结文《红包抢不停:少将大人,求轻宠》恰好看了一本耽美小说,江锦言意外穿越到书中,成为其中阻挡两男相爱作天作地的恶毒女配,为了防止以后家破人亡的场景,江锦言决定夹紧小尾巴,远离两个主角,却不料剧情的力量太过强大,于是,开始刷金大腿攻的好感度。只不过,某天江锦言发现男主攻好像被她扳直了!!作…
  • 快穿男神来吃糖
    快穿女男神来吃糖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吃糖前的男神——黑化、丧系、偏执、鬼畜、阴翳、病娇、自卑吃糖后的男神——#失忆的黑化总裁:你是我心尖蜜糖,纵如砒霜,亦甘服食。#丧佛系科技大佬:跟我回家,一切都是你的。#武功至臻境侍卫:公主,从今天起,你生我生,你荣我荣,你陨我亡。#姿容倾珏的国师:以筋为锁,以骨铸笼,想要离开,除非将本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