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幸福最晴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古代言情】小说书单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重生空间 首长的媳妇免费阅读
    “”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 吃货萌妃:妖孽殿下,求放过
    吃货萌妃妖孽殿下求放过
    “” 推荐新书《神偷毒后:嫁个皇帝是傻子》在苏陶陶的世界里,没有什么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好了!没想到她竟穿越在了一顶花轿里,苏陶陶看着自己这一身的嫁衣,暗自咋舌,姑娘我大好年华,还要尽情的胡吃海塞呢!怎能刚一到这儿就嫁人?其实吧,这嫁人也没什么,关键是她要嫁的这人是出了名的花心大…
  • 爹地来了妈咪快跑呀
    爹地来了妈咪快跑呀有声小说
    “” 小明星袁默默为了要回股份,闪婚了一个神秘的千亿大boss,一不小心被宠的无法无天!失恋的她,怎么算都觉得赚到了。高颜值、高智商、高收入的总裁老公怎么看都觉得顺眼,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宠太宠太宠她!“老公,外界传言你是高冷男神。”“装的。”“老公,外界传言你是禁欲男神。”“假的。”“老公,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