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书友202103017655009625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让你忘不了的爰情故事】小说书单
  • 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
    欧泽野和佟小曼小说免费阅读
    “” 那一夜,她不小心睡了自己的老公。上次见老公,还是又丑又老还秃顶的老男人。这次见老公,帅气,迷人,又多金,力量还大无穷。在外,他是杀伐决断、冷血无情的游戏天才,坐拥千亿资产。而在内,却是一个宠妻狂魔、索吻狂魔、大醋缸、小气鬼!总裁宠文无弹窗的提供《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预览,版权归作者花…
  • 爵爷宠妻在线打脸
    爵爷宠妻在线打脸txt
    “” “老公,同学欺负我。”“弄死。”“老公,朋友欺负我。”“弄死。”“老公,后妈欺负我。”“弄死。”“老公,你欺负我。”“老婆,求弄死。”他的冷血遇上她变得沸腾,他的无情遇上她变得多情。365度无死角宠老婆,wuli绝版校草老公她值得独家拥有。...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一百式txt下载
    “”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 撩情帝少:娇妻,你好甜!
    偏执帝少的掌心娇宠
    “” 世人眼里,权倾一世的冰山帝少墨君霆是一朵高岭之花,人帅钱多,清心寡欲,不近女色。晏芷心表示很委屈。人帅钱多是没错,可他哪里清心寡欲不近女色了?她明明就差点下不了地!对墨君霆来说,他最怕的事情有一个。她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撩情帝少:娇妻,你好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女孩她又乖又甜
    女孩又乖又甜尹甜心
    “” 【全文完结】开学前一天,她撞坏了一辆价值三亿的豪车,从此签下卖身契,成为恶魔校草的专属。心情好时,他当众甜吻她的小嘴,害她成为全校女生的公敌;心情不好时,直接把她推到游泳池里,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