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航航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小说书单
  • 爆宠萌龙:仙尊,别动我
    爆宠萌龙仙尊别动我 小说
    “” 穿越了,竟变成一条毛毛虫!很坑爹,可不能坑自己,毛淙淙决定这辈子要吃饱睡好懒到老。偷看仙尊沐浴被抓,本以为会被劈死,他却风轻云淡说:“我娶你。”成龙才能成婚,某虫被迫走上苦逼修龙路,累得够呛才发现——她本来就是龙!暴起扑倒吃了,潇洒飞了。仙尊抓回压倒:“吃了要负责。”后果太沉重,她负责得惨…
  • 闪婚之宠妻无限
    闪婚之宠妻无限 小说
    “” 她梁依依是个大龄剩女,26岁,喜欢自由,不喜欢被人管束,觉得爱情是个麻烦的东西,而且会让人失去自由,也是这个原因导致她至今还是单身也没谈过一次恋爱;喜欢把自己打扮成发育不良的学生妹,这样可以让自己挡住不少的桃花以及麻烦。他占城是S市的天骄之子之一,33岁,长得帅气冷酷,但他觉得女人是个麻烦…
  • 指腹为婚,总裁的隐婚新娘
    指腹为婚 总裁的隐婚新娘全文免费阅读
    “” 琉璃今年十八岁,刚上大一。熬过了高考,上了大学就以为解放了的琉璃,却在放寒假期间,莫名其妙的成为有夫之妇!哦,错了,是有未婚夫。什么?从小就订了婚约的!不如说上辈子就已经定情了,更有信服力!这种哄小孩子的话,谁信啊!可是为啥她会有唐家的定情信物呢?而且还真的是她从小就戴到大的。现在不嫁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