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Ternur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小说(言情,重生,宠文)】小说书单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 你好甜txt下载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我拿的是女主剧本免费阅读
    “”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 重生学霸有点拽
    重生学霸有点拽云瑶
    “” 前世她为家族付出一切,却落得开膛破肚,抛尸大海的下场。再睁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父母双亡,家产被夺,还有各种同学欺辱。再世为人,她携带透视异能和神秘系统,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辱她者,不得善终。创业、赌石、医术、修仙她样样拿手,从此豪门崛起,成为神秘传奇人物,超级学霸,引来无数高富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