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天使@蝴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梦屋】小说书单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txt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娇宠小农女:将军,宠妻上天
    娇宠农家女要上天
    “” 封明净重生了,处境有点糟心:家有病爹幼弟,还有一门成天算计的极品亲戚。不怕,看我斗倒那一门极品,连锁客栈开遍四方。最后连那山间的美男猎户的心也一并收入囊中。什么?不是猎户是将军。管他是什么身份,既然喜欢了就不会放手。“你可知我大了你十岁?““难道你还嫌我小?”他当然不嫌,不但不嫌还欢喜她欢…
  • 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txt百度云
    “” 驰骋商场的女强人,一朝穿越到了猪圈里!变身痴傻小农女!房无一间地无一垄,家里穷的叮当响!还有病娘和老弟,缺衣少粮吃不饱!还好“女猪脚”是“猪坚强”,穷点苦点有啥愁?挽起胳膊撸起袖,带着弟弟把家发!哪曾想,山野村姑,地主老财,乡官恶霸,都来找她麻烦!哼!觉得她人善好欺?送你上西天!觉得她生性…
  • 六零小军嫂
    六零军嫂二婚再嫁军人
    “” 一穿越,与亲人分别,寄人篱下的感觉不好受,怎么还是吃不饱穿不暖的年代?某兵哥哥说:媳妇,别怕,一切有我呢,以后我罩着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六零小军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