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宁为小女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美眉的心酸历程,加油↖(^ω^)↗加油↖(^ω^)↗】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小说 一世倾城搜全本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浴火重生:毒后归来
    欲火重生毒后归来全文免费
    “” 她是富甲天下的风家嫡女,尊贵的一国之后,产子之日却被亲妹妹陷害,丈夫信之,切腹取子,滴血验亲,受尽侮辱含恨而死。时光倒流,重生逆转,善良天使化身毒后,她发誓一定要伤害她的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后母想夺家产?脱光滚出去!管家想杀自己?扒皮剁根丢进宫里!什么?庶妹想名动京城?面首倌里活色生香,…
  •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重生之第一神算大小姐微盘
    “” 沐家第一纨绔涅槃重生归来,天地变色,整个世界都将改写。天材地宝,宝藏神兵,尽在她手。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想横着走还是竖着走,姿势随意选!重生归来身带神器,未卜先知,趋吉避凶,世人称其第一神算!第一神算,风云变幻尽在掌中。然遇到那人,却无法掌控自己的心。“你算天,算地,可曾算到我对你的心?”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