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123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种田文】小说书单
  • 逍遥渔夫
    逍遥渔夫顶点小说
    “” 逍遥渔夫-醛石
  • 疯狂农场主
    疯狂农场主
    “” “灵稻增加生命力,大力豆增强力量,益脑果开发大脑,美人瓜让你好看!”“蟠桃还要两百年才成熟?用能量催熟吧,后天小学同学会得带几个去给大伙儿尝尝鲜。”“火星环境已经改造成功了?那行,第一批就种植火龙果吧。啥火龙果?当然是摘下来就能变成火龙的那种神奇果树!”“变异狗尾巴草长势不错嘛,高五千米直…
  • 放牧美利坚
    放牧美利坚免费
    “” 回到家里蓄养奶山羊的落魄大学生无意中得到了一串手链,从此他拥有了一个神奇的私人空间,这里头有两口泉,一口叫生命之泉,任何动物喝了之后不仅包治百病,而且能够成长的更好,一口叫魔法之泉,任何动物喝了之后都会在某方面得到极大的提升,比如奶山羊的奶质量更好,而且产量更大,比如牛的肉质更加鲜美,营养…
  • 唐朝好地主
    唐朝好地主百科
    “” 开元二年初夏。一场雷雨刚过,琉求岛上的空气越发的清新。四月中旬。琉求岛的领主大唐赵国公张璟张伯玉率领着一支联军,抵达琉求北部的鸡笼山。这是一支庞大的军队。拥有八百名领地骑士,以及一支三千人的领主护卫旅。另外还有五千人的领地步兵。此外还有八千名领地民兵,以及多达一万人的山夷协从山地步兵。加上…
  • 黄金牧场
    黄金牧场下载
    “” 不过王皓也没有等太久,他聘请专业团队对这款沙漠植物做的专利壁垒起码可以防止别人好几年功夫,而同时也正式将消息传播出去。小火过一阵的雷罗姆生物科技公司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一次雪花般的订单便冲过来,无数科学研究实验室想要订购这植物的种子,从而进行破解。然而有王皓这个德鲁伊在,出售的种子几…
  • 全球第一村
    第九百七十八章 全球第一
    “” 沙滩、温泉、滑雪、瀑布、海底世界、高山草原、原始森林?费劲,用跑那么远嘛?!小吃街、奢侈品、什么玩乐城?太LOW,咱这让你爽到爆!平均收入?NO!咱只谈村民最低收入,兰博基尼、法拉利都是LOW,什么车?懒得跟你讲!百草园、樱花、兰花、枫林、竹林、彩虹玫瑰?算了,懒得跟你们说了,林哥不让我透…
  • 全能庄园
    全能庄园主
    “” 曾经有一群庄园主统治着整个宇宙。他们是暴君,是万恶之源。他们会残暴地抢夺他人的财产他们会残暴地奴役各种动物、植物、人他们会残暴地将时间杀死,夺取时间之血只为种田可是庄园主们又是仁慈的。他们会仁慈地将别人变成自己的仆从;他们会仁慈地驱使着仆从为自己工作;他们会仁慈地将庄园产出卖给低贱的平民。…
随机推荐